星期四, 十月 02, 2008

我也不能输!!

(这次的文章如果不想读也可以,因为纯属于乱写一通而已)











为什么我会酱说?!
因为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很努力的update她的部落
我也不能输的说~
我也要写很多很多的东西
不过..
问题是我不知道写什么好囖..
(抹汗)
她的都有很好的标题的说..
而我..
~~~
不可以!!
(鼻涕吸回去)
我一定要写..
就算没有标题也没关系
我还是可以写下去的~
就像现在~
~
还是可以写很多费话的说~
不过她的很长咧~!!
没关系!!
加长就行了~











酱应该够长了吧...
嗯!我满足了~
收工露~~

2 条评论:

迷糊学长 说...

=0=''
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叻~

若鱼 说...

>n< 讨厌电脑修理不好,
我看我不知道几时才能send照片给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