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29, 2008

好爱~~

~好爱~
~SO LUV~

我看了我一位好朋友兼知己的部落
I SAW MY BEST FREN'S BLOG

~我好爱咯~
~I RELI LUV IT LO~

除了有我在里面以外~
EXCEPT ME GOT INSIDE HER BLOG~

还有很多图画在里面
THR OSO GOT A LOTS OF OTHER PIX

大部分都是她自己画的哦
MOST OF THE PIX SHE DRAW IT BY HERSELF OO

厉害咧!!!
GENG LEH!!!

我爱死了咯
LUV UNTIL DIE EDY LO

又可爱哦
SUMMORE CUTE LEH

从来就没看过这么可爱的部落的咯
NEVER C THIS KIND OF CUTE BLOG B4 LO

部落本来就应该酱的嘛
BLOG IS LIKE THIS WAN MA

要写当然是写那写自己喜欢的东东啊
OF CUZ WRITE WAT U LIKE IN IT

干嘛又要说到人家呢
BUT Y NEED TO WRITE SUMBODY ELSE IN IT LEH

难道那些就是你喜欢的东西??
IS IT THATS WAT U LIKE??

让我来介绍我好朋友的部落给你看吧
LET ME INTRODUCE MY FREN'S BLOG TO U ALL

~~这种才叫做部落~~
~~THIS 1 ONI CALL BLOG MA~~

~很可爱咯~
~VELI CUTE LO~

其实他是一个童摇来的拉
ACTUALLY IT IS SUM KIND OF "童摇"...(DUNO HOW TO SAY..)

去她的部落看就对了拉
GO AND READ HER BLOG OK LA

http://ruoyu-artlife.blogspot.com/

哇~可爱到~!!
WA~CUTE DAO~!!

我也要向人家多多学习学习咧
ME OSO NEED TO LEARN FROM HER LEH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