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5, 2008

我要买新手机囖~

Photobucket

我要买新手机囖~
快来恭喜我~快快!!
不过我还不知道要买哪一款的说...
你们说SONY机的K630i还是K550i呢~?
两个都不错的说...
好难选择哦~
啊!!
还有~就是昨天啊=v=''
我和shigura-san
发明了两个理论的说!!

~miharu-theoryshigure-theory~

shigure-theory如下~:
  • 神秘的人才会说很多,
  • 扮神秘的人其实就是最容易明白的类型(超经典的一句话...)
  • (你们任为呢?)

而我的miharu-theory如下~:
  • 1+1=3
  • (不好意思超短的说...刻刻刻!!)
  • 啊!!还有的是"SIMPLE IS THE BEST"(我的口头禅哦~赫赫赫)







(以上大东的照片跟本题目无关...请务必谅解!!棵棵棵!!)





4 条评论:

迷糊学长 说...

不要买550~
我很讨厌那类的说︿
去买nokia的啦~~
强力推荐!

经典吧!
赫赫~

×拖拉迷× 说...

nokia我没钱买啦...
唯一的nokia机我喜欢的也只有6500-san,classic的说...

EddiE 说...

恭喜恭喜! Hahaha...
买630啦!
:P

×拖拉迷× 说...

630哦...
好好好~
考虑考虑一下~
克克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