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18, 2008

talKin bOut wAt? o.O?

( sOme chiNese Words i Din TranSlaTe iNto EngliSh cuZ i DUno hOw to TranLate...BUt i'll Do mY bEst To transLate It )

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就是有一股冲动要来写部落 ...
dUno Y 2dAy gOt ThaT mOod 2 wrIt3 tHis Blog ...

怪怪的咯 ...
kIndA wEirD lO ...

可能是因为心情太好了吧 ~
mAyb iS b'Cuz i iN a goOd moOd ~

闲着闲着又没事做就来写部落咯 ~
nOthinG 2 dO mAI cOme wRite mY bLog lo ~

让我想想发生了什么是 ..????
lEt mE thiNg wAt hAD HapPenNed ..????

好象也没什么特别的拉 .. 应该 ..!!
nOthing sUpecIaL osO .. tHink So ..!!

(深呼吸~)
(tAke A deEp bReaTh~)

我看到了一个蛮不错的部落 ,
i Saw a bLog , QuitE gOod ,

是一个男生写的 ,
it WrOte By A mALe ,

中国人 ,
"cHinAman"

同性恋者 ,

hOmosExSuAl ,

可是这并跟他的恋爱性倾向无关,
bUt its nOthing TO do wIth his "Sexual Thing",

~ 他很诚实,我很喜欢 ~
~ hE's vEli hOnesT, i Like It ~

他的一字一句都很有" 魅力 " ..
wAt hE wROte R sO "aTtraCtive"..

让我一直的很想看下去..
mAkes mE wanNa read..

他很老实的吧所有的事情都写了下来 ..
he Wrote eVerythinG inSide ..

包括他和别人那时在场的一举一动
iNclude wAt hAd hAppEnnEd bEtweeN hiM and tHe OthErs

很真, 看得我很喜欢 .
rEli tRue, i rEli Like iT .

我喜欢他写的每一句话
i Like wAt hE haD wRotE

我喜欢他写的文章
i LikE hIs eSSay

我喜欢他写得满满的
fUll oF wOrds

都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写得出像他那样的多
wHen i Can b lIkE hIm? wrIte sO mUch in His bLog

他的留揽率很高 ,

也有很多人留言
mAny Ppl pUt coMMent iN hiS sIte

羡慕 , 嫉妒 , 爱情 , 悲伤 , 愤怒
eGo , lOve , sAd , Mad

这种捆扎的感觉都流露了出来

厉害 , 佩服 , 甚至喜欢

我就是喜欢看这种东西

加上他还长得廷帅气

但是 ...
bUt ...

~ 为 .. 为 .. 为什么 ~
~ wH .. Wh .. wHy ~

为何要变成同性恋 ????
y hE waNts 2 b a HomoseXsuaL ????

真是我们女人的损失啊 ~~!!!
wAt a wAste 4 laDies ~~!!!

世界上男人这么多 ...
tHr R so Much gUys in THIs woRLd ...

个个又差不多一样
aLl almOst tHe sAme

帅的 , 丑的 , 普通的
haNdsome wAn , uglY wAn , aVerage wAn

都是会骗人的
alSo lIkes to Lie

如果都一样 ...
iF lIke tHt ...

那么宁愿是被个帅哥骗了 ..
i RatHer lIed By a HanDsOme gUy ..

都不要丑的和普通的
dUn1 uGly and AverAge Wan

但是 ... 帅的 ...
bUt ... HandsOme wAn ...

偏偏大部分都是同性恋者...
Y moSt of It R hOmoSexsUal ...

( 唉 ! 唉 ! 唉 ! )
( hAiz ! hAiz ! haIz ! )

~LOLX~

no piCtuRe agAin ... sIenz 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