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17, 2009

最近我看啥么戏~?!

yosh~!!
ただいま~~
(おかいぢ)

最近本大爷看的戏是有很多啦~~
不过我觉得我蛮喜欢的就只有一两部
《败犬女王》和《王子看见二公主》

《败犬女王》
主演的有:阮经天 饰演 廬卡斯
杨谨华 饰演 单无双


《王子看见二公主》
主演的有:郭品超 饰演 宁焕于
陈廷妮 饰演 赵克柔
洪卓立 饰演 夏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最喜爱的角色~~
入选名单有:~~

《败犬女王》
  1. 阮经天 饰演 廬卡斯
  2. 杨谨华 饰演 单无双
《王子看见二公主》
  1. 鸭子  饰演 赵幸安
  2. 陈廷妮 饰演 赵克柔
  3. 洪卓立 饰演 夏宽
上都是我比较喜欢的角色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王子看见二公主》


《败犬女王》


鸭子好可爱哦~~!!
这是鸭子在戏里面的造型~我爱~!!
大スき~~!!


小天可愛ね~~
好愛~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