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02, 2009

长长的假日。。。

久违的大家,我回来了~~(茶)
我多久没玩部落了啊??
我自己也不晓得。。。(抓头)

《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》

。。。O<>O。。。

=..=|||

(〉。<)a

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〉》《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

(抓头,抓头,再抓头)


啊。。。
我应该写什么??
(呆)
我。。。
啊???!
(放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刚跟一个人讲电话
猜猜他是谁??
是我打给他的哦!!
因为他突然说需要我。。。
我就打给他啰~!?
因为事发太突然,
所以写着一段的第一句话已经是隔了几个字的说。。。

(继续放空)

啊!!
啊!?
咦!!
哦!?
哔~!!
哔~!?
卟~?!
卟~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在做什么啊?!
写的东西跟题目完完全全都没有关系的说。。

(自言自语)
怎么会没关系,
可能是因为假期太长的关系。。
使得我因为长期没跟朋友沟通导致神经错乱也说不定
(自言自语完毕)

真的真得很久没写部落了。。
朋友们的部落都满满的说。。
可是我的好像很空耶。。
不是很空,是超级的空。。
(回音)
超级的空 超级的空。。
(向朋友学回来的~迷糊学长抱歉啰~!嘻嘻~!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现在是晚上11点36分
是时候同大家say掰掰啦!!(in 广东话)
下次不知道是否可以同一时间见面。。?!
掰掰!!!!!!!!!!!!!!!!!

(摇手摇手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等一下!!?
在走之前,
我也要向我的朋友那样方一些自拍的照片下去~~
虽然很肯定的丑。。
但是我还是要放!!

~~姜姜~~


好土的手势哦~哈哈~!!
很丑咧?!

真的是献丑了。。
(丢脸丢脸)=///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