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八月 02, 2008

额外的收获~~嘻嘻!!

故事是酱子的...
我呢本来这个星期五想要和朋友们出街的
我在星期四那天就问我妈
可是我妈却阻止了我
她又不让我去了...YnY so sad~
其实那天我的心情已经是差到了极点
我还要让我妈讲了一顿...
心情极差的我回到家连饭都吃不下
就跑上去房间睡觉了...
应该是我妈感受到了我的心情不好吧...
当晚我妈坐在我床边跟我说了一些话...
但是我听不太清楚她在说啥么...=='''
我就什么都说"不要"算了
但是还是听到了一些重点啦~~
那就是~
"妈妈明天没有做工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出呢?"
那时啊~
因为种种原因我还是回答了一句"不..."
但是到了大概早上六点左右的时候
我醒来回想起我妈昨晚跟我说过的话
好像也很不错就起来问个清楚
所以呢星期五那天我还是有出的~~
虽然没得和朋友们一起去玩
是有点可惜啦~~嘻嘻~~
但是我还是有了额外收获
当天我妈买了很多很多的衣服给我
而且大部分都是我妈付的呢~
~开心~开心~

1 条评论:

WilliamPuah 说...

那样就好咯。。。我想要都没有咧 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