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02, 2008

好可爱的月亮和星星组合~


这张照片是昨天我朋友sent给我的
很可爱对吧~
这张照片绝对是货真价实的
没有edit过哦~
两粒眼睛(星星)
一个微笑着的嘴巴(月亮-新月)
就算心情有多不好
看到这个微笑可爱的组合
你都会开心起来~
~这个就表示我们要笑容常开~

3 条评论:

迷糊学长 说...

那是他们笑你啦~
笑你傻下傻下~

×拖拉迷× 说...

???
是吗???
明明是月亮和星星叫我们笑口常开嘛...

若鱼 说...

还记得那晚……我再赶夜车!
没得出去看,因为那一天的每一秒好像都显得特别珍贵,没错我珍贵的考试分数啊~~~
我终于收到了!^u^